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作为尤文名宿,马尔基西奥时刻关注着俱乐部的发展。在接受《米兰体育报》采访时,他谈论了诸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《阿斯报》发文,预测了皇马的首发阵容。本场比赛,哈维-阿隆索将不得不进行被动调整,由于赫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09月20日宣 据西班牙媒体《阿斯报》报道,维尼修斯与皇马的续约谈判陷入停滞,皇马方面担心维尼修斯会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英超第5轮比赛,盖耶为埃弗顿进球,目前埃弗顿客场1-2落后利物浦。据媒体统计,盖耶时隔1年零4...
2025-09-20体育播报9月20日宣 利物浦主帅斯洛特在默西塞德德比前接受媒体采访。“凭借我们所具备的全部实力,我们必须明...
2025-09-20